女生宿舍里发骚

校园小说   2023-09-18   


  我匆忙边走边整理,在打开实验室门的时候已经整理的差不多了,一路小跑的冲向教室班主任已经坐在讲台边了,手里拿着一本杂志在翻看着,我匆匆忙忙喊了报道就径直走到座位上坐下,生怕被人看出任何一丝丝的异样。眼尖的同桌还是看出了我的异样「你怎么那么晚,脸上怎么那么红?」「嗯,我……那个……我后来又回了宿舍喝了点热水洗了个热水脸。」我已经来不及想出更合理的解释了,只能把和热有关的东西都用上了。

  「报告」浩中气十足的喊。班主任头也不抬继续翻着杂志「恩,进来吧」。浩慢慢的跨进教室走向自己的座位,我抬头看着他,看着他笑盈盈的对着我边笑边走来,浩把手指放在嘴边摩擦着嘴角,不知道的人以为他在擦拭晚饭的残渣,只有我知道,一下子刚才的感觉又开始在内心翻腾,感觉嘴里还停留着那诱人的骚味。我只感觉脸更加红了,直到浩定定心心的在我前面位置上坐下,那说不出来由的失落感才涌上来。但很快就过去了,毕竟那个时候高中生活还是以作业为主,教室里只有沙沙的笔声和翻书声,浩也埋头做作业。看着一道道平时轻而易举的题目,今天我居然没有任何心思去解开它们。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毫无头绪的我趴在桌上发着愣,浩转身过来,手里拿着数学题,说是交流,其实我们都知道那只是掩护。同桌和一帮女同学去小卖部买零食去了,教室里三三两两的,有的在分析题目,有点在打闹,大部分人都跑出去了。「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浩笑嘻嘻的问。「我……你……烦死了你。」我知道浩在调戏我,真不知道怎么去回他。「刚才我把手指都舔干净了哦。哈哈。着味道真的很刺激,以后我还要尝。」「你恶不恶心,脏不脏啊。」「怎么会恶心,那么美味,你自己不也尝了嘛,哈哈。再说了脏什么,你知道沙漠里人家没水了都直接喝尿的。」「我不知道,刚才被你强行塞到嘴里的,不要再说了,今天我都没心思做作业了。」本来我就静不下心了,浩还一直语言上挑逗我,真是拿他没办法。「哈哈哈,今天作业又不难,一会就做完了,你不做也没事。哈哈,待会我们传纸条聊吧,我要去上厕所,刚才我下面也湿了,还憋着尿到现在,不行了。」「啊,你们男的也会湿?快去吧,让你坏,憋死你」「以后你就会知道的」。我国的生理卫生课啊,哎。不过,有浩这样的男朋友,早晚都会知道。

  「铃铃铃……」晚自修下半场开始。

  浩还是很聪明的,作业早就做完了,埋头在书堆里吃零食,看着他忙忙碌碌是东西的背影我顿时感到很幸福,这个男人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不出半小时,作业终于完成了,高二的学习相对还是轻松的,浩还在忙着吃东西,一会拆这包一会拆那包的,看的我都饿了,我拿笔轻轻的捅了他的背,「吃什么呢吃的那么开心?我也要吃。」浩转头看了我一眼,顺手就抓起一把MM巧克力豆放在我桌上。哎,家里有钱就是不一样,随便吃点零食都那么好,我敲了下同桌让她一起吃点,同桌还在忙着解题,头也不抬,「不吃,要变胖的,再说我作业还没做好,你自己吃吧。」周围很多同学开始聊天了,晚自习的下半场班主任一般不回来,我们把作业完成后下半场就可以自由发挥了,只要动静别太大,有些胆大的已经去操场散步了,其实大家都知道,散步是假的哈哈哈。

  「没劲死了,你在干嘛?」我扯了张纸传给了浩,一般这样聊天很安全,字可以写很细,又不用保存,下课随便找个垃圾桶就能销毁证据。「我在看书,刚借的。」「什么书啊?看的那么认真,也不和我聊天。」「风月大陆,男人看的书哈哈,你懂的。」我一看名字就知道又是黄书,我们高中边上有个叫文艺书店,可以借书看,虽说打着文艺二字,进去的都是男生,五毛钱一天,鬼都知道里面都是什么书,据说里面还能借到黄片,但是一定要老客户和店主熟了后。「每天就看这些东西,有劲嘛」「你们女生懂什么,当然有劲,要不然刚才你会那么舒服,嘿嘿」「还说,都怪你,我现在下面冰冷冰冷的,难过死了」「哟,还在出水啊,你淫水那么多啊,我喜欢,要不我们再去那里玩会?」「你要死啊,马上下课了,不过刚才确实很舒服」「哈哈哈,舒服就好,我就难过了,下面硬的很,下次你要让我舒服。」「不行,我不敢做那种事。」「废话,那种事当然不能现在做,第一次要好好的做,让男人舒服的方法很多的,就像刚才不进去也能让你那么舒服。以后我会教你。」「谁要你教,我不学,就让你难过。」说归说,我内心还是愿意让浩教我,我愿意为他做一切。

  终于伴随着下课铃声,大家一窝蜂的冲出教室,回家的回家,回宿舍的回宿舍,我和浩都是寄宿生,但我们属于地下恋情,所以都只能和同伴一起走。路上和同桌东聊西聊的,都是些哪个老师今天又怎么样了,谁和谁今天又去操场了什么的。顿时感觉都太小儿科了,我和浩玩的已经超越了太多太多,但表面又要装着很惊奇,很羞涩的样子,内心却如此的奔放,要是同桌知道我刚才的经历会怎样想我,我越想越激动,下面竟然又开始湿了,伴随着夜风吹过身体,一阵阵凉意让我面红耳赤,趁着夜色我快步走回了宿舍。

  学校还是很照顾我们女生,新造的宿舍大楼就分配给了我们,每个宿舍都带有独立的卫生间,所有用具都是崭新的,最受欢迎的还是学校为了面子工程给我们配备的热水系统,不过每天只有早晚固定时间可使用,这样我们已经很满意了。但新大楼入住的时候还是出了问题,因为女生宿舍围墙还没建设好,半夜有个农民工溜了进来,那天晚上学习保安一夜没睡,全校戒备,为了控制事态发展,校长在外开了间套房让被猥亵的女孩住,还安排了班主任全程看护。我们只听到了保安每层楼在检查门是否关好,脚步很急。后来才知道事情,听说校长为了控制情况,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去联系了大学,保送那个女孩,这才让事情平息下去,不过那女孩真的很幸运,顶多就是受到了惊吓而已,听她室友说那农民工也就是摸摸而已。为此女生楼的围墙在短时间内树了起来,还特地配备了门卫,说是禁止男生进入。

  回到宿舍我就霸占了卫生间,脱下内裤才知道女人真的是水做的,内裤的最底处一大块污渍映入眼帘,中间还带有乳白色像胶水类的东西,我拿起来闻了下,一股淡淡的骚味在空气中回荡着,我居然有点爱上这种味道了,多吸了两口不舍的把内裤浸入水盆中。打开淋浴以最快的速度洗漱自己,我不敢再去触摸那私密处的兴奋点,怕自己控制不住。早早的洗完躺在床上。

  我们宿舍一共4个上下铺,我睡在上铺靠窗,这个位置让我有了足够的隐私环境,把蚊帐一拉上,这个角落就是我的天地。洁白的墙壁反射着耀眼的灯光,其余的女同学还在叽叽喳喳的聊着天。「宛,这么早就睡觉了啊,下来聊天啊。」同桌抬头看向我。「不了,今天感觉累的很,想要睡觉了。」我故意闭上眼侧身转向里面。同桌没再理会我,一个宿舍一个宿舍串门去了,我们学校8点晚自习结束后,10点才熄灯,对我们来说这两个小时是一天中唯一感觉自己还是人的时候。虽说宿舍闹腾的很,但我却什么都听不见,只感觉心跳在慢慢加速,晚饭后在那黑暗实验室的感觉又慢慢爬上心尖,下面又开始湿润起来,我急忙从枕头边的面纸里抽了几张,快速的叠成长条状塞进内裤,不想起身去卫生间。毛糙的面巾纸,加上叠的不整齐,长条上的凹凸处随着双腿摆动摩擦着那要命的点。整整一晚上我已经忘记了自己是如何入睡的,满脑子的紧张感使得全身出了很多汗,尤其是两腿间那难以控制的欲望一直折磨着我,整个股间渗透出的汗夹杂着淫水浸湿了面纸条。早上醒来的时候,一脸的暗光让舍友都为之一叹,「宛你怎么了?晚上没睡好?不舒服吗?是不是那个来了?」舍友你一句我一句的关心的问我,「没……没……什么,晚上做了一夜的噩梦。」我只能想到这个理由了。

  昏昏沉沉的一天,连浩给我写纸条都没精神回,他还一个劲的给我传输着黄毒,我却一点精神都没有。好不容易一天的课程结束,草草的吃了几口晚饭就回到教室趴着睡觉了,不是不想回宿舍,实在想要睡觉,那帮女生太吵闹了。
  「哟,今天你怎么那么早来教室啊。」浩洪亮的声音不可阻挡的钻进耳朵。我勉强抬头看了一眼浩,他疾步走到自己座位上回过身,「怎么不理我啊,今天一天看你都不对劲,哪里不舒服啊?那个来了?」我环顾四周,整个教室就我和浩两个人,「不是,昨天没睡好觉。」我幽幽的看着浩。他却缺心眼似的盯着我「恩,少女思春,内心澎湃确实睡不着。」「走开,别理我,我睡一会,下次再也不理你了。」「哟,还生气了啊,昨天你舒服的时候不生气啊!」「不要说了,下次再也不和你那样了。」「嘿嘿,下次……再说嘛。」浩厚脸皮的笑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