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优雅的白领熟女

乱伦小说   2023-04-01   

下班以后,韩丽被年轻的科长留了下来。

  “这个月的业绩不太好呀?”年轻的科长一脸严肃的对韩丽说。

  韩丽低下头。

  “是不是你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你了?”科长问。

  “哦!不,不是,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吧。”韩丽哀求的说。

  科长调整了一下身体,对韩丽说:“本来呢,你是下岗的,年纪又大了,而且还没什么学历。你这样的现在外面一抓一大把,公司为了做点善事才破格录用了你,可你呢?从来不珍惜机会,一个月才做了几千块的保单!如果公司的所有员工都像你一样,那大家都只能去喝西北风了!……”科长不停地数落着韩丽,韩丽觉得无地自容了。

  韩丽低着头小声地说:“科长,我,我已经很努力了,我很珍惜这个工作,请您无论如何也再给我一次机会,求求您了。我家里还有病人,孩子还要上学……”

  科长不耐烦地打断韩丽的话:“好了!不要再说这些了!谁家不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你以为就你困难呀!”

  韩丽不说话了……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下来,整个大厦里静悄悄的,只有这个房间还亮着灯。

  科长不停地说话,韩丽已经站了一个多小时了,腿都有点酸了。

  科长突然对韩丽说:“你要想保住这个饭碗其实也不难,只要……”

  韩丽急忙说:“科长,您说,您说,只要能让我继续干下去,我什么都答应!”

  科长的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地笑容。

  沉默了一会,科长说:“其实也没什么,就看你自己的了。”

  说完,科长用手摸了摸韩丽套着黑色连身丝袜的大腿。

  “哦!难道……他……”韩丽好像触电一样,心中想着。

  科长见韩丽没反抗,十分高兴,索性把椅子往前拉了拉,靠近韩丽的身体,他的两只手不停地在韩丽的光滑大腿上来回抚摩着。

  虽然已经年近40,可是曾经练芭蕾舞出身的韩丽仍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大腿还是很丰满,臀部也还很翘,乳房还是高耸,小腹也没什么赘肉。虽然年龄上有点大,但成熟女人的魅力却在无意间表露无疑,能吸引年轻男人的目光也就不足为奇了。

  科长抚摩的韩丽的大腿,逐渐向职业裙里面滑去。

  此时,韩丽心里激烈地斗争着:答应他?韩丽觉得对不起她的丈夫,她的家庭。不答应他?在这个竞争白热化的社会里哪还能找到一份这样又体面赚钱又多的工作?韩丽想到了孩子,她的女儿,她六一儿童节还想买件新衣服,还有她的生日礼物……韩丽太需要钱了!至少要活着,就必须要有钱。

  韩丽在瞬间做出了一个决定。

  韩丽低下头,尽量放松自己,让自己的长发遮挡住一半的脸庞,把眼光放得柔和起来,尽量展现成熟女人的韵味。

  年轻的科长抬头看着韩丽,深深地被韩丽的眼神所吸引,两只手更加不老实地伸进韩丽的裙子里揉弄起来。

  厚实肥硕的屁股被科长的大手使劲地捏着,虽然裹着一层连裤丝袜,可却更增加了光滑感。前面,科长的两根手指已经顶在韩丽的G点上轻轻地按摩着,虽然有内裤和丝袜的保护,可韩丽仍旧感觉到小腹升起一股热流,女人最敏感的G点一旦被掌握,那也就只有乖乖地投降了。

  科长把韩丽的职业裙“解除”了,韩丽就这么穿着黑色的连身裤袜和红色的内裤站在一个年轻男人的面前。科长的眼睛里冒着亮光,韩丽可以清楚地看到在他的裆部已经支起了一个小“帐篷”。韩丽当然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女人逆来顺受的天性却告诉她不要反抗,因为,她需要这份工作。

  接下来,科长将韩丽浑身的衣物全部剥去,韩丽就像一只待宰的白羊一样站在他的面前。科长站起来,把韩丽按得跪在了地上,他对韩丽说:“来,把我的裤子脱了。”

  韩丽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他的皮带解开,然后脱掉了他的裤子。他白色的内裤已经明显地隆起,还没接触到,韩丽甚至就能感觉出他鸡巴的硬度和热度。

  “肯定是一根火热的大肉棒!”韩丽心中忽然产生了这种淫荡的想法。

  当韩丽脱去他的内裤的一刹那,果然,一根面目狰狞的粗大阳具跳了出来!

  在没有任何外力的干预下,完全硬起的粗大鸡巴竟然还一挺一挺的,红色肿胀的龟头中部不停地流出透明的粘液,就在韩丽的面前向她示威着。两个满是黑毛的椭圆形蛋子一缩一缩的。

  韩丽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察男人的阳物,它让韩丽感到头晕目眩全身酸软下来。韩丽几乎是坐在了地上。

  科长往前靠了靠,对韩丽说:“来,把嘴张开。”

  韩丽微启樱口,刚要说话,他却迫不及待地一挺下身,粗大的龟头蛮横地插进韩丽的小嘴里。

  “唔!……”韩丽一阵哆嗦,火热的肉棒让她感觉到科长的脉动,当韩丽的舌尖第一次接触到那淫液横流的粗大龟头时,科长也不禁颤抖了一下,他舒服地喘了一口气说:“哦!舒服!暖和……”

  在他的指挥下,韩丽很快便学会了舔、含鸡巴的本领,她把小嘴拢起来形成一个小肉洞,前前后后地使劲唆了着他的鸡巴。“吱,吱,吱”。在韩丽的努力和科长的配合下,他们慢慢进入了正轨,开始享受最原始的快乐。

  科长时而让韩丽快速地前后晃动,时而按住她的头,用粗大的鸡巴在她的嘴里抽插。一会的工夫他的鸡巴上便粘满了韩丽的唾液,显得润滑无比晶莹剔透。

  科长把鸡巴抽出来,对韩丽说:“来,舔舔蛋子”

  说完,他把两个满是黑毛的蛋子凑到韩丽的面前。韩丽张开小嘴,含住他的一个蛋子用舌头舔着,科长舒服地享受着。

  用嘴玩了一会儿,科长把韩丽从地上拉起来,顺势将韩丽按在了他的办公桌上。可以想象,当一个光着屁股的女人用这个姿势出现在男人的面前时,恐怕没有一个男人不心动的。光滑白皙的屁股高高地翘着,红色的神秘肉缝已经完全敞开,晶莹的女性分泌物已经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科长调整好姿势,用两只大手拽着韩丽的双肩,粗大的龟头顶入她的缝隙,“扑哧!”“啊!”他们两个同时发出了呼喊。

  “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科长开始动了起来。

  “啊!哦!哦!哦!……”伴随着粗大的龟头抽插阴道,韩丽也开始发出了最原始的呼喊。

  科长在抽插之余还不忘玩弄一下她那饱满的乳房,两只大手从韩丽肩膀滑到乳房,狠狠地捏弄着,大力地*弄使得整个房间都好像晃动起来,办公桌上的文件纷纷掉落在地上。

  玩了一会,科长把韩丽重新放在地上,大大地分开了她的双腿,韩丽黑色稠密的阴毛上粘满了两个人的爱液,科长用最传统的姿势*着韩丽。

  “哦!……哦!……啊!……咦!……哎!”韩丽满口胡乱地叫喊着。

  科长喘着粗气对韩丽说:“宝贝!……姐姐!……亲人!”

  说完,他把嘴帖过来吻着韩丽,两条柔软的舌头缠绵交织在一起,贪婪地吸食着相互的唾液。科长的动作越来越快,“哦!”随着他的一声叫嚷,科长用最快地速度把鸡巴抽出来,一长身,跨在了韩丽的脸上,粗大的鸡巴头就在她的脸上晃动,韩丽还要犹豫,科长早已经把鸡巴插进她的小嘴里了,“吱!”一股股浓浓的精液终于喷射出来!

  房间里是一种多么淫荡的情景呀!一个年轻的男人四肢大大分开趴在地上,在他的跨下一个年近40的女人正含着他的鸡巴,伴随着科长抽搐性地抽动,将他的男人精华一次次地注射进韩丽的嘴里、韩丽的肚里。

  射过精的鸡巴在韩丽的小嘴里还不见软,科长喘着粗气对韩丽说:“等……等会……再稍微等会……“

  韩丽一动不动地含着他的鸡巴,舌尖在他的龟头缝隙上轻柔地滑动着、安抚着,希望这样能带给他安慰,让它尽快地软下来。

  突然,科长一阵颤抖,大嚷着:“唉呦!出来了!出来了!”

  韩丽刚想吐出来,可是科长却死命地按住韩丽的头,激动地对她说:“给你升职!给你加薪!……啊!……只要你等等……啊!”

  韩丽痛苦地挣扎,拼命地反抗,可这一切都无济于事,科长还是干了他想干的事!……

  科长穿好衣服,坐在椅子上点起一根烟舒服地抽着,他看着仍旧躺在地上的韩丽,韩丽的小嘴里还往外流出尿液和精液,脸上还有眼泪。

  科长说:“哭什么?我也是一时没忍住。你放心,明天就给你转正,你的薪水加到2000,另外,对于你现在的职位嘛……这样吧,以后你就是营业一部的部门组长,怎么样?”

  韩丽慢慢地从地上起来,呕吐了一阵,擦干眼泪,穿好衣服。对科长说:“我需要你马上实现你的许诺!明天!就明天!一天之内,转正、加薪、升职!一次性办好!马上!“”好!好!好!我答应你,答应你!明天,明天一定给你办。“年轻的科长口气放软。

  一年以后,韩丽已经牢牢地坐稳科长这个位置,原来的科长已经提升为部门总经理,当然,他们之间的那种另类的关系仍然保持着。